我不是高歌,只是重温旧梦

关于

深夜苦水

用了一天时间彻底决定不再考那个狗屁试
心情很糟糕
哦不过这半年来心情和状态都没对过就是了
活着真的难
折腾了半夜,把微博号分一分,明天再去注册个微信小号
决定躲起来一段时间
真的要被自我厌恶压垮了
等我学会了怎么自处,怎么对自己负责,怎么好好做人再回到人群吧
先真正放松调整一段时间,做点自己想做的,觉得值得的事情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然而最后还是被告知不得不考……

Aster太太的那篇黄赵真的好戳,觉得又美又痛,气氛感觉和心情都莫名地熟悉,其实说不定那也是内心的自己

我真的要写,我要黑化,我要添私货,爱咋咋地

【躺平流泪jpg.
【不管了我要写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看了个视频,终于有了开写的鸡血

“直到我波澜不惊的生命,还可以惊天动地”

这就是主题

 
评论

© 三米距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